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幸遇仗义的哥及时送医院

  本报讯今晨,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外守了一宿的李先生显得疲惫不堪,昨天一场飞来横祸让他的母亲失去了双腿,但那么多好心人特别是一位的哥提供的无私帮助,却让李先生在万分痛苦中感到了一丝欣慰。

  李先生神情惨淡地说,昨天清晨6时40分,天还没亮,67岁的母亲照例来到儿子家接孙子去上学。

祖孙俩走到望京南湖公园西门前时,正通过人行横道的老人突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大货车撞倒,车轮从老人的双腿上无情地碾过,顿时惨叫声划破长空,老人的双腿鲜血迸出。路人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李先生的母亲那时意识还算清醒,报出了儿子的电话号码;10分钟后李先生就飞快地赶到了现场。

  “我当时都懵了,母亲躺在一片血泊中,腿部血肉模糊。”李先生声音颤抖地说,“当时救护车还没到,交警见状建议我赶紧打车送母亲去医院,别耽误了。”李先生无助地守在气息微弱的母亲身边寸步不敢离开,民警和几位路人急忙跑到路边,向行驶中的出租车招手示意。“一连好几辆过去了,谁也没有停下,这种情况可能谁见了也不愿意拉。”虽然十分理解司机的苦衷,但李先生的心情仍然十分沉重,毕竟躺在身边的老母亲已几近昏迷。

  7时左右,终于有辆出租车在离事故现场10米左右的地方停下,的哥一边招呼把伤者抬上车,一边调整车的角度便于伤者进入车厢。“来,搭把手儿。”围观的人自发地行动起来,与李先生一起将伤者小心翼翼地抬进出租车。“赶紧走,路上小心。”出租车起动时,一位路人边关上车门边嘱咐着。

  当时早高峰已然来临,路上十分拥堵。的哥开启了双蹦灯儿,穿插在拥挤的车流中。“一路上他一边开车一边安慰我,我当时全懵了,只记得他跟我说别着急,老人肯定会没事的。”随着天色渐渐变亮,李先生的心情在的哥的开导下终于稍稍平稳了些。

  不到20分钟,的哥就将车开到了中日友好医院,并帮李先生将老人送往急救室。“他一直帮我将我母亲送进了手术室,然后转身就要走。当时因为情况紧急,这位的哥根本就没打表,我们又把人家的车上弄脏了,这一上午他怕是都拉不上活儿了。我三步赶作两步追上去,硬塞给他200元钱,让他先去洗洗车。他连说‘没事没事’,就开车离开了医院。”李先生说,因为抢救及时,母亲的手术比较顺利,双腿虽已截肢,但总算保住了性命,目前老人还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李先生说,当时自己非常着急,只看到这位的哥名叫李海波,可能来自北方创业出租公司一分公司。“当时他打着双蹦儿在路上穿插,肯定违章了。的哥都那么不容易,哪怕是为他承担违章罚款,也能表表我的心意。”

  叶晓彦J112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的哥 | 李先生 | 母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