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少年不知悔改遭重罚 特里减刑蓝军悲喜两重天

  迟到40分钟1次,与主帅顶嘴加无故缺训1次———法国小将迪亚拉收到的罚单是6万英镑。而他的队长在赛后辱骂当值主裁,得到的是处分只有他的1/6。看来,想在斯坦福桥有不错的收入,带上闹钟和封口胶布是必须的生活常识。

  这不是赛季来,切尔西第一次公开处分忤逆“莫里尼奥军规”的年轻人。打着回国续签签证旗号缺训的米克尔被罚两周薪水加半月停赛,没想到他的前辈迪亚拉竟不管前鉴。在法国小将申请租借到巴黎圣日耳曼的要求被莫里尼奥回绝后,无法回家乡的迪亚拉在对马克斯菲尔德的赛前准备会上迟到40分钟。随后,又在周一无故缺训。于是,足总杯前临场将迪亚拉从先发名单上踢下来的葡萄牙人决定给法国人一个下马威。签约2年只出场4次的迪亚拉本得到了首发机会,但立刻被就地整改。假如认罪态度不佳,等待他的还有更严厉的———禁止转会,下放二队。尽管纽卡的罗德尔对法国人很感兴趣,而且还有马丁斯这个不错的诱饵,但想要在莫里尼奥面前挑衅,狂人决不会放过他。桀骜不驯的小伙子很可能被租借到正在英冠为保级而战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方便莫里尼奥监督他改过。

  在这个外界怀疑切尔西更衣室有问题的敏感时刻,迪亚拉非常不幸地充当了顶风作案的出头鸟。他既没有克雷斯波和鲁本的才华,更没有卡瓦略的成熟。他们当年都有与莫里尼奥龃龉并上升到不让首发就直接坐车回家的程度,但最终还是被狂人驯服。在青年队默默无闻的阿尔希德斯则得到了租借埃因霍温1年半的优裕合同。同样是21岁的巴西后卫此前被租借到葡萄牙本菲卡,可惜没多少机会,租借结束后就吃到了来自荷兰的馅饼。很多时候,控制自己的情绪,有超过期望的结果。

  相比之下,被足总网开一面的特里就幸运得多。甚至有媒体认为,足总只是罚了特里1万镑,就是悄悄向切尔西示好的过程。因为这种惩罚,只会让切尔西队长反省3小时(1万镑相当于特里周薪的1/12,大致等于3小时的时薪)。得了便宜的特里立刻发表认罪书,同时放弃上诉。特里是在切尔西客场惨败热刺的比赛中被当值主裁错误罚下,赛后他对裁判出言不逊,结果被写进比赛报告。特里没有停赛,让苦于后防乏力的莫里尼奥松了一口气。而且,脑部受伤的切赫恢复迅速,捷克门将在个人网站上坦言自己体力上早已100%恢复。这样,尽管莫里尼奥还是把希拉力奥和埃德曼带到了维康比,切赫仍然最有可能在下周重新站在切尔西的球门线上。1月20日对利物浦的联赛前,切赫将首先回到位于牛津的拉德克里夫诊所,接受全面的检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切赫 | 迪亚拉 | 尼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