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迎来食品放心工程全国“大考”

  合肥食品放心工程究竟实效如何?昨天上午,国家食品放心工程综合评价组一行8人开始对合肥市食品放心工程进行综合评价。

  2006年,合肥市深入推进食品放心工程,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成果显著。全年共检查食品生产、加工、经营企业108440家,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883起,其中立案查处632起,涉案总值540万元,取缔无证照食品安全生产经营企业291家。

在蔬菜农药残留检测和动物疫病药残监测方面,全年检测样品8000多个,其中蔬菜农药残留平均合格率96%,较上年增加2个百分点。在农业部对全国37个大中城市的蔬菜农残例行检测中,我市蔬菜农药残留平均合格率93.4%,较上年提高3.9个百分点。

  据悉,这次评价是国家对全国省会(首府)城市食品放心工程进行的综合评价。评价组通过听取政府专题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省会(首府)城市进行综合评价后,排出相关名次。(孝林、守君、毛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放心工程 | 食品 | 合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