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举杯庆祝敲诈成功

  8名20多岁的年轻人利用网络约会的机会狠狠敲诈了一笔后,高高兴兴地走进饭店,正当他们举杯庆祝之时,不想被赶到的民警“扫了兴”。

  日前,武清河西务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辖区内有几名年轻人近来以别人乱搞男女关系为由“碰”了不少钱。

民警很快查清了一名姓金的嫌疑人及其多名同伙的违法证据。

  前日凌晨2时许,民警巡逻时看到几名年轻男子正要进入街边一家饭店,仔细一看发现走在最前边的正是他们要找的嫌疑人金某。待增援民警赶到后,民警们快速进入饭店,一举将在此喝酒的金某及其多名团伙当场抓获。

  原来,金某等人当晚来该饭店喝酒,是为了“庆祝”他们刚刚成功狠敲了一名中年男子。据金某交代,他和女青年姚某及中年男子高某都是通过网络聊天认识的网友。高某曾经多次约姚某见面,但都被姚某拒绝了。金某知道后,便借此策划了一起“网络约会”进行敲诈。他先是说服了姚某配合“工作”,让姚某主动打电话约高某见面,随后找来了7名同伴。当晚,高某和姚某进入旅馆房间不久,8人便闯进房间。当得知姚某是金某的“妹妹”时,高某当即跪地求饶。随后,金某威胁高某称要么报警,要么交钱私了。最终,高某不情愿地拿出6000元钱了了此事。

  经进一步审讯,金某等人又交代出近日用相同的手段敲诈一名手机店老板以及在本市津围公路一带敲诈过路多名货车司机的事实。目前,涉案8人均被刑拘。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