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广州市少年宫招生结束 近两万人次报名

  家长热捧儿童情商训练班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通讯员 王健)经过一周的预报名,广州市少年宫共收到18951份预报名申请,比去年增加了21%。第二少年宫寒假班的停课对于广州少年宫整体的运作没有太大的影响。

  寒假班不参与抽签

  据悉,本次进行抽签的下学期班别不包括寒假班和需要面试的班别,抽签班次共计468个班次7495个学位,平均中签率为39.55%,比去年同期的54.7%有所下降。前20名专业的中签率基本上不到30%,只有击剑、花式篮球、柔道等几个新项目报名较为冷清,这些都说明参加少年宫培训项目的难度有所上升。今年美术类小班依旧独领风骚,前10名中有4个属于美术类的小班,最受欢迎的艺术潜能启蒙小C班中签率仅为5.14%。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本次首次推出的儿童情商EQ训练班高居第二位,仅有6.30%的中签率。说明孩子的情绪、心理状况成为了家长们越来越重视的问题。

  年龄层次越来越低

  从今年来看,幼儿类的班整体需求较大,而且年龄有向下发展的趋势,启蒙类、低龄类的班非常难进。很多才1岁多的孩子的家长热切希望能够增设适合这些年龄段的教育课程。此外,音乐、美术等艺术类的班依旧是孩子们的首选,而体育类的培训则出乎意料的冷,最高排名的跆拳道仅列第35位,其它大部分位居最后几位。1月11日-12日,中签的学员家长将会收到相关的手机短信,可在1月13日8:30—16:30到指定的地点办理注册手续没有中签的家长可在1月14日8:30—16:30到东风西路167号广州市少年宫查询剩余学位并即时办理注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少年宫 | 广州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