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研究报告:一季度行业配置建议(下)

  食品饮料:加大配置。非周期性、防御性和业绩的稳定增长等特质在07年会继续受到主流机构的青睐。由于茅台2006年3季报超过预期,市场形成新的看多动力;伊利的权证发行将形成短期热点。我们依然建议积极配置各个子行业中具有品牌的龙头公司。

  纺织服装:减少配置。贸易环境相当长时期内将不能改观。品牌服装企业仍未成型。

  轻工制造:中性配置。长期关注稳定增长的假发、家具、地板等消费类公司,看好资源类造纸企业。

  医药生物:中性配置。生物医药行业的投资围绕政策、创新、资产注入、成长三个主题。重点关注医药商业行业整合带来的投资机会。我们仍然看好具有研发优势的制剂药企业、具有较强营销能力的中药和OTC企业、生物制药中的疫苗类产业。

  公用事业:中性配置。行业缺乏热点,但有补涨要求。

  交通运输:加大配置。受需求拉动,海运行业可能将有较大的外延式扩张空间,重点公司的重组及整体上市也使整个行业受到更多的关注,短期内仍可加大配置。

  房地产:加大配置。未来5到10年房地产行业预计仍将达到年均增长20%-30%的高增长。调控将成为未来行业的常态,调控将加速行业的整合。土地、资金门槛提高让有实力的大开发商抓住更多成长机会,大企业在资金、品牌、市场份额、资源获取能力上竞争优势会充分体现出来。

  金融服务:加大配置。经过工行、中行的牛市后,浦发、民生等中小银行的估值优势及其他利好因素被再度发掘;券商类个股在目前市场环境中的表现值得关注。

  商业贸易:加大配置。和谐社会将增长居民购买力,优质公司持续增长空间很大,重点看好百货业和连锁零售业龙头。

  餐饮旅游:加大配置。关注受益于奥运的北京酒店业和具有垄断性资源的景点类企业。

  信息服务:中性配置。软件行业估值水平偏高,建议等待估值的适度回落。关注传媒行业资产重组带来的机会,以及具备向上下游一体化方向发展潜力的上市公司,重点关注歌华有线、博瑞传播、新华传媒和中视传媒。

  (华宝兴业基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配置 | 行业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