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机构众议院)风险累积,不宜过度追涨

  闽发证券:有色金属有望来一波

  由于国际铜、铝期货价格展开反弹,对有色金属板块形成刺激,昨日有色金属板块表现最为壮观,江西铜业、包头铝业、云南铜业等大幅上扬。从目前有色金属价格走势和行业发展状况来看,有色金属有望展开一波上攻行情。

地产、水泥钢铁等板块表现较好,资源类个股有所表现。当前市场资金充沛,大盘的上行趋势保持完好,短期大盘仍将继续上涨。但风险逐渐加大,投资者宜谨慎追高,可关注涨幅不大股票的补涨可能。

  广发证券:非理性泡沫不言而喻

  A股市场中国人寿、中国石化高出港股50%,中国银行、工商银行高出港股25%左右,A股市场的非理性泡沫不言而喻,这几只股的调整其实正在情理之中。虽说指标股的调整带来市场普涨,但二线股的持续上扬已累积了较大的风险,投资者在当前点位不宜过度追涨。

  北京首放:增量资金涌入补涨板块

  周三,不仅二线行业的龙头蓝筹股如汽车、煤炭、高速等在大幅上扬,一些中盘、小盘、超跌、低价的品种也开始大肆拉抬,尤其是一些低市盈率的补涨个股。盘中成交量快速放大,主动性买盘相当庞大,表明新增资金正在源源不断进场,其选择的重点目标正是涨幅不大的二线行业中的潜力品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有色金属 | 市场 | 板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