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银行业传真

  农行新推“双利丰”理财产品

  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新近推出“双利丰”个人通知存款业务。据悉,此次推出的个人通知存款业务分为个人通知存款存单自动转存和个人结算账户与个人通知存款互转两种形式。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约定个人通知存款存单自动转存,或签订协议约定个人结算账户内本外币活期存款与个人通知存款之间自动转存。

  “双利丰”只开通七天通知存款转存业务,签订协议后即视为客户每笔“双利丰”个人通知存款自开户日起每七天向银行发出支取通知,银行按七天个人通知存款自动转存并计算复利,不满七天按活期储蓄存款挂牌利率计算利息。最低起存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或等值人民币5万元的外币。

  上海银行“金鑫”外汇理财产品发行

  近日,上海银行滚动发行的固定收益、保本保利型“金鑫”系列外币理财产品又推出新一期。该产品包括美元3个月、6个月、12个月和港币6个月四个品种。其中美元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保证收益率分别为5.10%、5.05%、5.05%,VIP客户或单笔2万美元及以上可分别享受5.20%、5.15%、5.15%的保证收益;港币6个月的保证收益率为3.70%,VIP客户或单笔16万港币及以上可享受3.80%的收益。本期美元产品的起售金额为5000美元,并以每100美元为递增金额;港币产品的起售金额为4万港币,并以每1000港币为递增金额。本期产品的起息日为2007年1月22日,不得提前支取,不办理质押。

  此外,本期产品还将通过上海银行宁波分行在宁波地区同步发行,宁波市民可在当地购买该产品。

  交行新推“梯级贷款”助小企业融资

  日前,交通银行上海分行全新推出了“梯级贷款”特色产品,该业务是在现有抵押物授信额度外,同时给予相当于抵押物评估价值10%—15%的临时性贷款额度,以很好地满足小企业年末临时性资金不足的需要。

  据介绍,由于目前内地银行贷款抵押率一般不超过70%,该产品实际相当于给予了小企业部分的信用贷款额度,类似信用卡的临时调整额度,可以更大程度的满足小企业“年关资金”的临时性需要。目前已有一批小企业以该方式获益。

  截至12月底,该行小企业贷款户数较年初增加近50%,小企业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逾八成,全年新增贷款保持了零不良率。贷款风险被有效控制在预期范围内。

  汇丰在青岛开设首家支行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在青岛的首家支行日前正式开业,为汇丰进一步拓展内地市场揭开了崭新的一页。新支行的设立,使汇丰能加强其在青岛的个人理财业务,为当地市场提供更全面的银行服务。

  这是2007年汇丰在内地开业的首家服务网点。新支行隶属于汇丰青岛分行,将专注提供“卓越理财”服务,每位“卓越理财”客户均有专属客户经理,并享受多项优惠服务费率、优先获得最新理财产品信息及免费享用汇丰的24小时电话和网上理财服务等,更可享受汇丰庞大的海外网络所带来的便利。

  为了进一步满足本地客户的理财需求,汇丰在青岛正陆续推出一系列低风险、多元化的保本投资产品,为客户的理财保值增值。目前在售的是一款挂钩一篮子全球保险公司股票的美元保本投资产品。此外,汇丰还向本地居民提供每笔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服务。

  光大银行A+计划预期年收益率达7

  %光大银行于1月6日推出了2007年首期“股票联结型”人民币理财产品“A+计划”,本期产品为医药投资主题,预期收益联结在5支国际医药行业跨国公司的股票上,100%本金保护,预期年收益率为0%至7%,产品1月6日至1月15日(含)募集,1月16日起息,起点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递增金额为1千元人民币,产品最长期限两年,在半年、一年、一年半投资期末,共有三次提前赎回本金机会。

  据介绍,推出本期产品在本金有保证的基础上,预期年收益率最高可达7%,产品最长期限2年,同时具有自动赎回设计,使客户有机会获得半年7%的高额投资回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