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整治“城中村”进展顺利

  本报讯2006年,北京市计划整治城中村80个,到年底已经完成了55个,剩下25个正在进行中。去年450万平方米的拆违任务提前完成,实施绿化面积150万平方米,还完成了女垒测试赛和世青赛的外围保障工作。

“治乱”工作顺利进行,北京环境建设计划已经初步实现。

  2007年是建设北京奥运新环境的关键之年,新年新气象,为了迎接新奥运,新北京正在加快建设步伐。

  2007年将有20多场奥运测试赛在北京举行,届时将以奥运会测试赛为重点,开展奥运场馆、签约饭店、奥运途经路线、开放赛道的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完成测试赛所涉及的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周边的环境建设任务。

  今年还要对全市近2万栋楼房的外墙进行清洗和粉饰,以清洗为主,同时还要对奥运场馆周边和重点地区的700多栋楼房进行平改坡,这一举措不光是为了美化,还很好地解决了楼房漏水和楼房隔漏的问题,也是一项环保工程。平改坡以后,楼顶的居民冬天温度提升2℃—5℃,夏天温度下降2℃—5℃。

  道路交通、市政设施、绿化植被、广告牌匾等10个方面的整治和规范也将同步实施。重点要搞好胡同的整治,胡同的整治方案实施特别是搞好环境卫生,保持历史风貌,不做大的修改。

  (林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整治 | 测试 | 楼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