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闹市百步擒贼

  早报讯(记者石勇陈雷文/图)昨日下午,泉州温陵路邮电大厦前,一男子抢了一名女子的手机后,还没跑出百步远就被两名巡警抓获,并当场从该男子身上搜到了抢来的手机等物。

  “抢劫呀!快抓住那个人!”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泉州市区温陵路邮电大厦前传来了一女子的呼喊声。

随后,一名女子追着一男子上了人行天桥。令该男子意想不到的是,在天桥的另一端,两名巡警正等着他。当他想冲过两名巡警的拦截时,反而被巡警轻而易举地制服。随后,巡警从该男子身上搜出了一部手机和一把镊子。

  失主朱小姐介绍说,当时她一个人走在邮电大厦前,突然感觉有人动了一下她的口袋,手机就不见了,回头却看到一名男子正往人行天桥上跑。朱小姐马上追了上去,并大声呼喊。当时,朱小姐抓住了该男子的衣服,但因力气较小,一下就又被挣脱了。这时,市巡警直属大队的两名民警正好巡逻到人行天桥下,听到呼喊声后马上把该男子控制住。该男子自称姓侯,前10天左右刚从老家广西来到泉州,他只认为自己是在偷手机,并不承认是在抢。

  巡警直属大队有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出行时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巡警也加强了路面的巡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巡警 | 手机 | 该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