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光大银行新年新推基金费率优惠活动

  新年刚一到来,股票市场继续看好,不少投资者都希望能够通过投资基金来为自己获取一份更高的收益。但近期,新基金的上市步伐明显放慢,一时间投资者都无法买到价格在1元左右的“便宜”基金。于是,各大基金公司纷纷推出大额分红、净值归一活动。

在光大银行近期推出的阳光集合理财1号股票投资产品净值归一促销活动中,原定20天的销售计划,在苏州地区1天便销售超过1亿元并告售罄,投资者的热情大大超过了预期。为了给投资者提供良好的投资机会,光大银行目前又联合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泰信基金管理公司推出国投瑞银融华基金、国投瑞银景气基金和泰信先行策略基金三只基金的净值归一和手续费优惠促销活动。据悉,从现在起,凡在1月15日(含)前购买泰信先行策略基金,或在1月18日至2月16日期间购买国投瑞银融华和景气基金的投资者均可享受约6.6折的申购手续费率优惠。融华基金、景气基金和泰信先行策略基金三只基金一直以来业绩都十分突出,累计净值分别达1.81、2.19、1.92元,其中,国投瑞银融华基金即使在前几年的熊市中仍然能够实现年年正收益,反映出该基金公司扎实的投资运作能力。具体详情可以至光大银行各网点垂询。热线电话:68653888、6669699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基金 | 基金 | 光大银行 | 国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