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铁送果汁,味道怎么样(民意顾问看世象)

  新闻视线<<<

  从1月13日至2月13日周末期间乘坐地铁的乘客,将会得到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赠送的果汁饮料。记者了解到,这是一项回报乘客的活动。

  据了解,南京地铁为感谢广大乘客对地铁的信赖和厚爱,在春节来临前,与杭州娃哈哈公司合作,在地铁内向乘客赠送价值4元/瓶的思慕果汁饮品。

此次赠送饮料的地点设在新街口站,活动时间为每周五至周日16:30-17:30,凡刷卡进站的乘客,可直接到促销员处领取思慕饮品1瓶。每天限额发送300瓶,送完为止。

  另外,地铁继续开展每月抽奖活动,对每月刷卡乘地铁满60次的乘客进行抽奖,一等奖2名,可获思慕果汁饮料3箱及100元地铁计次卡;二等奖5名,可获思慕果汁饮料2箱及50元地铁计次卡;三等奖10名,各奖思慕果汁饮料1箱;参与奖50名,各奖思慕果汁饮料2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计次卡 | 地铁 | 果汁 | 饮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