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阴雨天心情别郁闷

  冬天阴雨连绵的天气总会影响我们的好心情。昨天,风车车专门咨询了精神科医生。医生说,天气与心情确实有关系,比如说酷热容易使人心情烦躁,易做出过激行为,灰蒙阴霾的雨天总让人感觉压抑。研究表明,在各种气象因素中,气温对人们的影响最大,湿度也有一定影响,潮湿的雨天会使人心情忧郁和情绪低落,而我们何不把“雨天”当成心情的调节剂呢?面对雨天我们没有理由去郁闷,没有理由情绪低落,雨天是我们重新调整的最好机会,雨天是我们蓄精养锐的最佳时刻,雨过天晴,就是我们厚积而发的时候到了。

据介绍,气候还与某些疾病的发病有关。如气压降低时,易发生鼻窦炎,一般认为,平均气温在21—23℃时,略有风的晴天为最理想的天气,这样的天气能使人的体力和情绪保持在良好状态。

  本组稿件采写记者李欣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雨天 | 心情 | 天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