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园年票发售今年不延期 网上代购不可信

  昨日,记者在北海公园南门旁的公园年票销售点看到,前来购票的市民又排起了等候的队伍。由于2007年公园优惠年票发售工作将于本月15日结束,所以不少还没有换购年票的市民都忙着来赶这趟“末班车”。

  不少市民赶“末班车”

  昨日,记者来到北海公园,看到仍有不少市民忙着购买公园年票。

北海公园的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每年公园年票销售都是两头忙,最开始售票的时候人最多,每天能卖万张以上,一周过后则会变得冷清许多,到快结束的时候又会掀起一个购票的小高潮,每天能卖3000张左右。

  下周一正式结束发售

  随后,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2007年公园优惠年票从2006年12月15日开始出售,至今已发售130万张,按计划将于1月15日结束。根据往年的发售情况,每年过了发售时间一段时间内,总还有部分市民,特别是老年人到公园或是打来电话询问是否可以办公园年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提醒市民,在1月15日(下周一)前尽快到年票发售点购买,今年各大公园将不会延长年票发售时间。

  网上代购广告不可信

  此外,有关负责人也提醒广大群众不要听信网络上代买代购的广告,公园管理中心从未委托除售票公园之外的任何机构和个人代售年票,请直接到公园购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园 | 发售 | 15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