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韦伯愿效力湖人拿冠军 对范甘迪与火箭不感兴趣(图)

  在完成与东家76人队的合同买断谈判后,韦伯重新成为自由球员。在谈到自己未来的去向问题,韦伯透露包括马刺在内的5支球队是他未来继续打球的球队选项。

  周四韦伯对美国体育巨头ESPN体育网披露说,联盟至少有17支球队表示对其感兴趣,但在韦伯的眼里只有5支球队可以成为其未来加盟选项,它们分别是韦伯的家乡球队底特律活塞,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德州两强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达拉斯小牛,剩下的一支就是西海岸传统强队洛杉矶湖人。


  “也许我只能再保持三年的巅峰状态,我渴望一枚总冠军戒指,因此这些球队也是我的最佳归宿,我希望在这些球队里重新找回逝去的竞技水平。”韦伯谈道。

  韦伯并没有对上述5支球队进行排序,也没有表明自己更偏爱哪支球队。但现在可以确认韦伯去往小牛和小牛的希望最小,小牛阵容齐整,恐怕难以给韦伯留下更多的上场时间,这也是韦伯不希望看到的结果;马刺致力打造一支更年轻、更具运动能力的球队,马刺在前锋位置上趋于饱和,也不可能成为韦伯的新买家。

  与德州两强相反,其他三支球队则对韦伯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奥尼尔和韦德接连受伤后,热火的战绩直线下滑。在伤病满营的情况下,热火希望引入韦伯来填补球队位置真空。而就薪金而言,热火还拥有价值500美元的球员交易条款可用,而且能给韦伯提供较高的薪资水平。但是问题是,热火已经老人满营了,他们真的还要这么一个老兵吗?另外,热火今年的状态并不理想,至少现在看来卫冕还是像一场梦。

  在得知韦伯重新跳入自由市场后,活塞加快追逐韦伯的步伐。在大本钟远走芝加哥后,活塞的内线实力大打折扣,活塞急需韦伯这样的球员来修补内线漏洞。

  韦伯的经验,身高和阅读比赛的能力也是吸引湖人的主要套因素,湖人近况不佳,接连损失了前场两员大将奥多姆和布朗,同时韦伯的传球同样非常适合禅师的三角进攻体系。无论是韦伯的中投,还是篮板都是湖人非常需要的,如果湖人得到韦伯,今年杀进总决赛也不是什么奢望。“父亲说,三年来,我从未笑容满面的出现在赛场上,我希望以乐观的方式重返赛场,我希望加盟一支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我希望成为总冠军球队中一枚重要的棋子。”韦伯同时渴望能尽快加盟一支球队,重返赛场,“也许明天就有3到4支球队加入哄抢我的阵营。”

  由于还未得到联盟的正式确认,韦伯目前还不能随意加盟任何球队,韦伯表示希望早点在买断文书上签字,最好能在周五早上完成。不过在韦伯最愿意效力的五支球队中韦伯并未提到火箭,在韦伯看来火箭的实力还不足以拿冠军,而且范甘迪的执教方式也不适合他本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湖人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