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连第一批大学生“村官”将产生 将录取150人

  09:02:53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2日电大连市“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考录工作10日进入了最激烈的现场面试阶段,308名笔试考核的佼佼者在我市8个涉农区市县的11个考场参加了现场面试,其中最优秀的150人将成为我市第一批大学生“村官”。

  据悉,去年12月中旬,我市组织了全市8个涉农区市县大学生“村官”集中考试报名,共有792人报名并通过了审核,包括硕士5人、本科396人、大专391人。去年12月下旬,其中的725人参加了在大连轻工业学校举行的笔试。通过笔试的激烈角逐,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从792名“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笔试考生中,按照2:1的比例择优选拔了308名佼佼者,昨日进行了现场面试。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本次面试的公开、平等、择优原则,我市在甘井子区、金州区、旅顺口区、开发区、瓦房店市、普兰店市、庄河市和长海县8个涉农区市县组成了11个面试考官组,各面试考官组成员由各区市县面试考官组中选派的公共考官5人、市里选派的考官2人和区市县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员1人组成。此前,市里还专门聘请了市委党校专家对区市县考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授课。

  据介绍,面试结束后,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招考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150名参加体检人员。届时,各区市县人事部门将会直接通知参加体检人员,告知体检具体事宜。面试合格人员在参加所报区市县考核、体检和培训后,市里将于1月底组织“一村一名大学生”岗前培训和欢送仪式。作者:来源:大连晚报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反对解除对华武器禁运···史海回眸:鲜为人知的中日“兰花外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面试 | 8个 | 市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