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警发现一个哭泣的女孩 她说父母离婚谁也不要她

  莱山区一对年轻夫妻离婚后,对孩子的抚养权和监护权出现争议,谁也不想要孩子,1月10日,狠心的父亲竟然带着9岁的女儿来到开发区将其遗弃。

  当日晚11时许,烟台开发区胜利边防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进行巡逻时,在路边发现一名全身发抖的小女孩蹲在角落里哭泣。

民警们上前询问得知,小女孩今年9岁,家住莱山区,父母离异。其父母因她的抚养权、监护权等问题出现分歧,已多次将其遗弃。民警决定先将女孩带回所里悉心照顾。

  经了解,当日上午小女孩的父亲将其带至开发区玩耍时遗弃。由于不认识回家的路,加之又饿又累,小女孩只有躲在角落里,幸好遇到巡逻的民警。为了尽快将小女孩送回家,胜利边防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努力查找,于11日上午将女孩送回莱山家中,对其父亲遗弃亲生女儿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叮嘱其要善待女儿。为避免小女孩再次被父亲遗弃,该所民警还与她结成帮扶对子,以后定期来看望她。记者金海善 实习生 高梦婕 通讯员 徐 磊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民警 | 遗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