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宝”海选落幕6名宝宝成功晋级

  “完达山”杯首届“超宝”健康才艺大赛最后一次海选于1月6日在位于哈市泰山路的人和健身俱乐部落下帷幕,此次海选中,70多名可爱健康的少年儿童再一次走上舞台快乐地展示了他们说、拉、弹、唱、舞的才艺绝活,最终6名多才多艺的宝宝在海选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阶段。

  在比赛现场,孩子们的表演和特长展示赢得了现场家长和幼儿园教师的阵阵掌声,很多家长表示自己的孩子都是第一次走上舞台表演,通过这样的展示活动让孩子们在展示各自才艺的同时,更锻炼了他们的胆量和表现力,孩子们也似乎长大、懂事了许多。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冠名企业完达山乳业集团不仅为全省宝宝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还免费印制了40万份儿童健康调查问卷,调查了解全省儿童身心健康的情况。此外,借此次“超宝”大赛,活动承办方众畴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众畴女士拿出自己撰写的长篇小说《阔水浮萍》及诗集《漏雨的天堂》500套进行义卖。据悉,义卖所得款项将通过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全部捐赠给失去双亲的5名“春蕾女童”,让这些不幸的孩子与所有的孩子一样,生活在充满关爱之中。(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选 | 展示 | 才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