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世亚太受邀出席微软WCCS2003发布

  千龙网讯中国最大的CAE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安世亚太公司近日作为唯一一家独立软件开发商受邀参加了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举办的WindowsComputeCluster Server2003新闻发布会。微软公司技术计算副总裁TonyHey先生、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公司高层出席了发布仪式。

  “高性能计算技术蕴含着巨大潜力,可望在航空、汽车等制造业、医学研究、资源勘探及其它重要领域创造更大机遇。微软努力将WindowsServer平台的成本效益、简便易用性和合作关系网等多种优势引入商业机构和公共部门所属职能单位。我们希望高性能计算技术成为普及化资源,就像现在的打印机一样随处可见且易于使用,并相信该技术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广大的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价值和机会。”微软公司技术计算副总裁TonyHey先生表示:

  “在高性能计算中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才是系统发挥最优化核心功能的灵魂。微软WCCS2003提供简化的集群部署和完整的并行作业提交、管理和监控,与现有基于Windows的IT构架更好地集成。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先进CAE技术方案的安世亚太公司,看中的是CAE应用在更优化的高性能计算平台下的发展。通过与微软的战略合作,我们深信CAE应用软件将会在高性能计算领域开拓更广阔的应用空间,这不但会加速广大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同时也为我们开发商提供了更多机会。”安世亚太副总裁田锋先生在WCCS发布会上发表讲话,希望与微软、国内高性能计算群体战略合作伙伴一道,为WCCS2003提供广泛的集成化支持,为高性能计算开辟一条普及化的道路。作为微软ISV战略伙伴,安世亚太在2006年9月与微软(中国)公司合作举办了“CAE高性能计算技术研讨会”,为中国CAE用户打造了最完整的HPC解决方案。

  微软在高性能计算领域的合作伙伴上海超级计算中心副主任袁俊、曙光公司技术支持中心总经理邵宗有先生在发布会上也发表了讲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世亚 | 微软 | 计算 | wccs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