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高铁状况多多危及民众应立即停止营运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12日上午痛批台湾高铁频出状况,现在居然连停站不开门、重新倒车进站、严重误点、以及车厢冒烟还查不出原因等情形都出来了,根本犹如废铁一样,简直比台铁还不如;国民党要求,高铁应立即停止营运,等改善所有缺失,才可以再上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首席副书记长徐少萍、书记长林鸿池﹑“立委”林德福等人,上午痛批高铁营运状况连连,危及民众身家性命安全,应该停运。

  国民党表示,当初不断质疑高铁有问题,反遭绿营质疑唱衰,现在高铁通车后就问题不断,买票死机、找错钱、无法使用信用卡、车票无法连座﹑座位超卖等情形,状况愈来愈多,愈来愈严重。

  国民党指出,高铁近三天来,又出现多次乌龙,居然连停站不开门、重新倒车进站、严重误点、以及车厢冒烟还查不出原因等情形都出来了;其中车门无法正常开关,更是日本专家所指的26项设备更改的风险之一,这证明国民党当初质疑,绝非唱衰。

  国民党质疑,高铁试营运,票价对半,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高铁可能将人民当白老鼠试验,但现在高铁这样烂的服务质量,不应该再继续让它营运下去,不应拿民众的生命开玩笑,应立即停止营运,等改善所有缺失,才可以再上路。(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铁 | 国民党 | 营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