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地理》:摄影师“野战”基本装备(组图)

  丛林摄影,需要怎样的装备?来自美国《国家地理》的摄影师这次中非丛林之行,为我们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或许在摄影以及丛林的野外生存经验不是一蹴而就的,那么我们就先来全面了解一下只身涉险并为我们带来无数精彩图片的摄影师的“野战”装备。

  相机

  丛林拍摄,相机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主要工具。的图片里摄影师选用了一台佳能EOS1V和徕卡M6。这两款相机可谓各有千秋:佳能的EOS1V作为单反相机来说,有着很好的防尘、防水性能,配合长焦镜头可以轻松捕捉丛林的野生动物,在面对鸟类或具有攻击性的野兽时,长焦镜头能获得出奇制胜的效果。


  由于多半情况下是在距离“猎物”较远的距离外进行拍摄,因此单反的快门音并不会给摄影师带来危险。佳能的长焦专业镜头多为白色,在丛林中容易暴露,因此摄影师为它定做了一个迷彩“外套”。第[1][2][3][4][5][6][7]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摄影师 | 摄影 | 丛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