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民晚报

槽罐车翻倒,刺鼻盐酸汩汩往外流……(图)

6:00 今晨突发事件

  本报讯 (记者 潘高峰 徐轶汝 通讯员 周美良实习生陈瑛)今晨,在外环线外环隧道方向沪太路出口附近,一辆盐酸槽罐车翻车,造成盐酸大量泄漏。有关部门迅速出动,2小时化解危机。当时车中共有4人,司机与一名工人被漏出的盐酸灼伤。

  今晨6时,天雨路滑。这辆牌照为沪AS1030的东风牌15吨槽罐车沿外环线内圈开过沪太路出口时突然失控,撞上中央隔离栏,随即向右侧翻。6时10分,市消防局宝山支队大场消防中队接警赶到现场,发现这辆车槽罐已被压扁,驾驶室附近的密封罐上裂开了一道大口子,不断地向外流出盐酸,现场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气味。
消防队员立即向路面和槽罐车喷水,稀释盐酸。

  交警迅速赶到封锁了现场。环境监测部门接报后也赶来检测污染情况。由于槽罐车横躺占据了3根车道,外环线因此拥堵近2个小时,到8时17分许逐渐恢复畅通。

  记者上午从瑞金医院了解到,司机受伤程度较重,脸部和身体上有多处灼伤,但生命体征稳定,医生已经为他做了气管切开手术;另一名工人伤情稳定。

  消防队员正在事故现场用水稀释泄漏出来的盐酸 葛文军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盐酸 | 槽罐车 | 今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