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解决“用邮难” 黄山市邮政局开发区邮政分局开业

  开发区“用邮难”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日前,市邮政局开发区邮政分局正式开业,极大地方便了市经济开发区区内企业和用户使用邮政业务。

  据了解,市开发区西距采石邮政支局、北距市邮政大厦都较远,区内企业和用户用邮很不方便,为解决开发区用邮问题,市邮政局继2004年将市开发区纳入市区投递,实现每日两次投递之后,去年又投资50万元建成开发区邮政分局。

开发区邮政分局营业面积有200平方米,开办有邮政营业、邮储营业、特快专递等业务。该分局针对开发区内企业的需要,通过电话预约、揽收上门、投递上门等服务方式,开展特快业务,利用我市邮政开通的“马-宁”快速邮路、到“长三角”15个市出口邮件的“次晨达”,“全夜航”到省内16个地市“次日达”业务,为区内企业和用户提供到全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的快速、安全的实物传递服务,促进区内企业快速发展。同时也增加了区内硬件设施,改善开发区投资环境,提升我市开发区的服务形象。(记者杨明才、通讯员钱卫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开发 | 邮政 | 分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