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加拉瓜和委内瑞拉签署15项合作协议

  人民网1月12日讯 据来自马那瓜的消息,尼加拉瓜和委内瑞拉在美洲玻利瓦尔替代方案的框架内昨天签署了15项双边合作协议,尼加拉瓜昨天刚参加由古巴、委内瑞拉和玻利维亚实施的这个一体化的计划。

  两国签署的协议包括主要的经济部门,从石油天然气和发电到农产品加工、教育和卫生,由奥尔特加总统和查韦斯总统签署。

一项协议规定委内瑞拉每天向尼加拉瓜提供1万桶燃料,尼加拉瓜享受优惠的支付条件。查韦斯宣布,委内瑞拉将在尼加拉瓜建设一座炼油厂,每天加工10万桶原油,尼加拉瓜政府将在炼油厂占多数股份。委内瑞拉将向尼加拉瓜提供2000万美元的农业贷款。尼加拉瓜将向委内瑞拉出口红豆和黑豆及其他农产品。

  查韦斯还宣布免去尼加拉瓜欠委内瑞拉的3000多万美元的债务。查韦斯在签署合作协议后说,从今天起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已经联合在一起。2000多人出席了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其中多数是农民,会场上摆着10多台拖拉机和一台发电机。这是委内瑞拉提供的产品。(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韦斯 | 尼加拉瓜 | 委内瑞拉 | 合作协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