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重庆至达卡货运航线昨日首航-

  本报讯昨日下午4:30,一架满载14吨布匹、纽扣等货物的B737—200F货机,从江北国际机场呼啸起飞,晚上7:30准时降落在孟加拉首都达卡机场。这是继去年1月14日开通重庆至吉隆坡货运航线后,我市又开通的一条国际货运航线,标志我市进军南亚市场有了实质行动。

  重庆至达卡货运航线由厦门泰达空运公司承运。该公司负责人称,选择重庆开通至达卡的货运航线,是因为重庆是西部工商重镇,有较强的经济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在物流、交通等方面有优势。特别是宗申、力帆等摩企,以及大批服装加工企业,都有大量货物出口南亚市场,此时开通航线,既能满足企业需求,更能实现公司利润最大化。

  市外经委副主任何为称,开通重庆至达卡国际货运航线后,我市还将陆续协调开通至南美、非洲等国际货运航线,为我市建设临空产业城,打造西部航空货运枢纽蓄势。(记者王德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航线 | 重庆 | 货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