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宏源证券 盈利翻倍 股价涨停

  异动扫描

  宏源证券(000562)周五发布发布业绩预告称,经财务部门预测,公司2006年度净利润为2.3亿元左右。由此推算,宏源证券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27倍,而公司上一年度净利润仅822万元,每股收益0.0135元。

受此消息刺激,该股在复牌后快速冲上涨停,其后虽然受大盘跳水的影响有所回落,但是终盘依然以涨停价报收。

  据宏源证券三季报数据,去年前9个月公司每股收益为0.0513元,实现盈利7503万元;而上年度同期亏损2826万元。在收入方面,去年前9个月公司营业收入2.37亿元,其中手续费收入和证券承销收入分别为1.88亿元、1789万元,而自营证券差价收入为亏损538万元。此外,投资收益为40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6%。对2006年度利润增长的原因,宏源证券在其三季报中的解释是由于证券市场行情好转,该公司经纪业务手续费收入、投行业务收入增加所致。该公司去年第三季度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市场份额呈上升态势,经纪业务客户资产和收入实现大幅度增长,非现场交易比例持续上升,投资银行业务成功完成世博股份、粤水电项目的IPO和大同煤业的分销。未来依托大股东建银投资,宏源证券将跻身一流券商的行列,其估值应有进一步的提升,操作上不妨持股待涨。(武汉新兰德余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宏源证券 | 收入 | 万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