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打车到吉林说按表付费 面对1340元车费不给钱还装疯

  东亚吉林讯(记者 郭家豪文/摄)“没钱,爱咋咋地。”11日23时许,一女子从哈尔滨打车到吉林市,又称到桦甸烟筒山,但走到半路,她又让司机将车开回吉林市客运站,计价器已打到1340元,但女子到了客运站后却赖账。

最终,吉林市出租车司机给哈尔滨的哥凑了1000多元帮其返回老家,那名女子也通过救助站回到家中。打车回吉林的哥:以为接笔大活儿挺高兴

  1月11日下午,哈尔滨出租车司机罗师傅接到一笔“大生意”,年轻女子小雪(化名)从哈尔滨中央大街打他的车到吉林地区,并同意按计价器付费。

  就这样,罗师傅拉着小雪从高速一路开往吉林,但他们快到吉林市时,由于超速,罗师傅被交警拦下,并被处罚200元,因为一路上罗师傅的钱大部分都加油了,他就对小雪说:“你能不能先帮我垫上,到地方从车费中扣。”

  罗师傅的要求遭到小雪的拒绝,她说:“到了地方后我才能把钱给你,我现在身上没有钱。”

  到了吉林市后,小雪说到桦甸市烟筒山,就这样,罗师傅又拉着小雪开往烟筒山,但他们从吉林市驶出近70公里后,小雪又称要回吉林市客运站,到了客运站给罗师傅车费。此时,十分无奈的罗师傅只好又开车返回吉林市客运站。女子:到了地儿就装疯不给钱

  可当他们回到客运站后,小雪就开始耍赖,表示没钱支付车费,又摆出一副有精神病的情形。此时里程表显示已跑出473公里,计价器显示1340元,双方争论不下,罗师傅将小雪拉到出租车派出所。获助回了家的哥:好心人捐款帮他回哈市

  据了解,此时罗师傅身上的钱已所剩无几,连回家的油钱都不够,这位23岁的哈尔滨小伙子被难住了。吉林市很多的哥了解此事后,纷纷找到他。5元、10元……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吉林市近百名出租车司机和一部分市民纷纷慷慨解囊,给罗师傅凑了1120元回家的路费。1月12日,罗师傅返回了哈尔滨。女子:警方救助站将她送回家

  出租车派出所的民警通过小雪的身份证了解到,她家住在桦甸市烟筒山镇的一个村子,民警将她送到当地救助站。12日,救助站给小雪买了一张回家的车票。据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小雪没有任何精神病和其他疾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雪 | 吉林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