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企鹅舞技高引得观众都想跳(图)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华纳公司横扫北美影市的动画大片《快乐大脚》,昨天开始登陆国内影院。这些可爱的帝企鹅们撅臀,扭腰,左摆右晃,在华星影城的IMAX巨幕上演一版企鹅的“舞林大会”。

  影片讲述生活在冰雪世界能歌善舞的帝企鹅的故事。小企鹅波波因被冻伤而不能唱歌,在企鹅世界被当作异类排斥。但他却拥有与众不同的舞蹈天赋,经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像他一样用快乐的大脚跳舞。影片制作可以说是“看上去很美”。
企鹅的毛发相当真实,猛地看上去以为是实地拍摄的。IMAX版本更呈现出水晶般清晰逼真的画面,让观众仿若置身南极冰雪世界,忽而被小企鹅们带进蓝宝石般璀璨的大海里;忽而俯身于晶莹剔透星光闪闪的南极冰雪之间。片中企鹅的舞姿更是一大看点。据介绍,影片是以专业的踢踏舞演员为原型来创作的,每一只企鹅的舞姿都不一样。群舞的整齐及踢踏的震撼与独舞的个性灵动遥相呼应,让你完全置身于企鹅的舞林大会之中。看片过程中,不少观众脚下都忍不住随着企鹅的节奏踢踏起来。

  另外,影片还非常耐听,即使闭上眼睛也能非常享受。因为帝企鹅的歌喉非常动听,兴之所至都引吭高歌。该片吸引了很多好莱坞明星加盟,企鹅妈妈和企鹅爸爸有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的优美歌声,布里坦妮·墨菲,罗宾·威廉姆斯,雨果·维文等演员,也纷纷为企鹅放声高歌,让你感叹他们不出唱片实在可惜。

  如果故事仅仅停留在波波的努力奋进,应该说只是一个俗气的励志故事,不足以让它在北美票房榜稳坐三周冠军。导演在歌舞之余笔锋一转,通过可爱的企鹅,揭示人类对动物生存环境的破坏。环保主题的加入,让影片基调立刻得以提升。尤其是波波在动物园里声嘶力竭地质问人类,为什么要抢走他们的鱼时,围观者毫无感觉不为所动的表情,让观众不由得心头一颤。

  除华星影城独家放映IMAX版本的《快乐大脚》外,数字院线也将从26日起全线上映。

  RJ18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鹅 | imax | 影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