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郅半场27分率队13连胜 八一创赛季得分新高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CBA联赛第21轮。在东莞新世纪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的比赛中,东莞119-133负于八一双鹿。八一双鹿迎来14场连胜,继续紧追广东宝玛仕和江苏南钢,名列第三。

  八一双鹿的这次胜利也创造出本赛的单场最高分,在上一轮的他们从对手福建身上取得了123分。

  王治郅半场得到27分,全场拿下39分6个篮板。李楠得到30分。东莞队王晶和安东尼各得35分,邱彪17分。

  八一双鹿的攻势从第一节就开始了,多点开花让本来就不擅长防守的东莞更加难以适应。从42:24分的单节得分即可看出。

  第二节,八一队攻势不减,并逐渐把比分差距拉大。八一双鹿一次进攻,王治郅从后场断球后和队友配合一个快下打成。主场球迷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将掌声毫无保留的送给了大郅。上半场最后9秒,王中光在弧顶处三分出手未中,篮下埋伏的王治郅补篮成功,拿下个人第27分,场上比分变成70:46。

  下半场,八一双鹿的进攻由李可一记难度颇大的左手勾手开始。但随后东莞新世纪在王晶和安东尼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段12:2的小高潮。但李楠在这一节“内外兼修”,成为八一队牢牢控制局面的法宝,两队的比分差距一直在20分以上。

  第四节,领先优势巨大的八一双鹿队换上了一套替补阵容与对方周旋。替补上场的八一双鹿队员进攻远不如主力来的流畅和坚决。东莞新世纪抓住机会一度将比分差距追到了17分。最后16秒,新世纪落后16分。他们没有放弃,教练请求暂停作了最后一次战术部署。最终,实力逊色的东莞新世纪以119:133负于八一双鹿。

  下轮比赛将于14日举行,八一双鹿队将主场迎战浙江队,东莞队则客场挑战福建队。

  首发:

  东莞新世纪:张凯 邱彪 吴颂伟 王晶 安东尼

  八一双鹿 :李楠 李克 李 可 陈臣 王治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李楠 | 王晶 | 邱彪 | 八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