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2006年省政协委员视察工作结束组成19个视察团(组)形成视察报告17份

  金黔在线讯 1月10日,记者从省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上获悉,截至去年底,2006年度省政协委员的视察工作顺利结束。

  根据《2006年贵州省政协委员视察工作计划》的安排,2006年度省政协委员的视察采取省政协办公厅、专委会组织视察与委托各市州政协、省政协各地区工委组织视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从2006年5月开始,省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先后组成19个视察团(组),分别就毕节地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和试验区建设、“整脏治乱”专项行动实施、“两山”扶贫开发、贯彻落实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提案办理、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建设、贵阳市饮用水源保护、知识产权工作、《劳动法》实施、精神文明建设、港澳台侨工作、旅游业带动产业集群化发展、城市经济建设、社区建设、铁路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视察。

  视察中,广大省政协委员联系实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加强督促检查,为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呼吁,为构建“和谐贵州”、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积极建言献策,共形成视察报告17份。

  作者:杨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视察 | 政协委员 | 政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