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贵州省政协九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闭会 黄瑶出席

  金黔在线讯 政协第九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结束各项议程,于1月12日上午在贵阳闭会。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党组书记黄瑶出席闭幕会。省政协副主席相小青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刘也强、许乐仁、伍席源、李金顺、何永康、李平、李嘉琥、王录生、唐世礼,秘书长洪宗良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思齐,全国政协委员袁荣贵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选省政协副主席马文骏代表省政协常委会向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推选李金顺代表省政协常委会向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作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和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秘书长名单(草案),并提请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通过;审议并通过了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小组划分办法及召集人名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闭会之前,常委会组成人员还分组反映了社情民意。

  作者:杨磊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顺 | 会议 | 政协 | 政协九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