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吴登昌指出发挥资源优势加快煤化工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贺韬)1月12日,吴登昌副省长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所属的陕化化肥公司、渭河化工集团公司调研时指出,要发挥资源优势,加快煤化工项目建设,力争陕煤化集团排在在全国化工行业前列。

  吴登昌先后来到生产一线和主控制室,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分别听取了陕化化肥公司和渭河化工集团公司的汇报。

陕煤化集团董事长沈浩介绍说,集团公司将投资30多亿元,加快对集团所属的化肥化工企业进行资源整合和改造,尽快建设一批以煤为原料的精细化工项目,使之形成新的精细化工园区,从而提高我省化肥化工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渭河化工集团公司作为我国煤化工产业的先行者,要把渭河化工集团公司建设成为我省煤化工产业人才的摇篮,为加快发展我省煤化工产业培养技术人才。吴登昌指出,陕化化肥公司和渭河化工集团公司通过重组,加入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后,发展势头很好,说明省委、省政府决策的正确,通过煤炭产业与化肥化工企业的重组,作到优势互,既有利于发挥我省化肥化工企业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煤炭资源优势,又有利于克服我省化肥化工企业发展后劲不足的问题,从而促进我省煤炭工业向化工产业的转化。他提出,要在稳定目前化肥化工生产规模的前提下,积极调整结构,加快建设以煤为原料的精细化工项目,提高我省化肥化工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力争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公司排在全国化工行业的前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登昌 | 煤化工 | 化肥 | 化工集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