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智看台观查尔顿关键战 与英超第一次亲密接触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下午,英超查尔顿队将在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队,对于主队来说这是保级路上一场极其关键的比赛,“这就好比是一场正式杯赛的决赛那么重要”。

  上周查尔顿队足总杯被英甲的诺丁汉森林队羞辱,主帅帕杜遭遇尴尬时刻,本周他迎来了两个新面孔,郑智租借加盟,随即在周四球队以50万英镑签下了曼城队的左后卫萨切尔,这名威尔士前国脚看起来将迎来首发时刻。

  本场比赛两名查尔顿的主力如卢克-扬和达伦-本特依然不能登场。而赫雷达尔森以及安迪-里德可能亮相,门将卡森可以重新出战。相比之下米德尔斯堡除了后卫胡特以外,其他球员全部可以登场。

  查尔顿队主帅帕杜承认本队现在的压力,“我们期待着打好这场比赛,顶住压力。现在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期待着能找回我们的信心和运气”。

  目前查尔顿联赛杯赛迎来两连败,他们要全力争取避免第三场败仗,如果能在主场全取三分的话,查尔顿虽然还是不能离开降级区,但是帕杜却可能让本队的积分超过老东家西汉姆联队。在英超联赛中,查尔顿队只有一次主场输给了米德尔斯堡,那是在2004年10月他们主场1-2失利,其他时间查尔顿主场六次面对米堡四次得胜。

  不过,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查尔顿主帅帕杜表示,刚刚加盟的中国球员郑智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这是因为他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恢复。英国媒体都没有把郑智的名字列在查尔顿队的出征名单上。

  不过这并非意味着郑智将不关注这场比赛,届时他将来到查尔顿队主场,为队友加油的同时也会在场边仔细观察这场交锋,这也是郑智第一次在现场观察未来队友们的表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主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