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力支付医疗费 烧伤小女孩向社会求助(图)

文昌烧伤女孩来海南日报求助。记者 林伟 摄

  海口晚报网1月13日讯:12日上午,5岁小女孩陈康珠被父亲陈成利抱着走进了海南日报编辑部求助。小康珠的双脚裹着渗有血迹的纱布,脚踝至小腿处多处破皮。

  据陈成利介绍,他是海南省文昌市昌洒镇昌茂村委会西山村人。去年12月21日中午1点左右,女儿康珠随爷爷到离村700米远的荒坡去捡树皮。小康珠看到附近炭窑外有一堆木炭渣,好奇心重的她就跳上去玩,没想到这是一堆仍带有火星的木炭渣。
小康珠的惨叫哭声惊动了同村一位正在捡树皮的姑娘,当这位姑娘把她抱出来时,她双脚已经被烫得脱皮起泡了。

  两年前,小康珠曾经患脊髓血肿病。她父亲把她送到省医院治疗,花了近4万元动手术。在床上躺了半年小康珠才慢慢下床走路。

  “今年她又被火烫伤,家里现在都拿不出钱来医她的病了。”陈成利伤心地说。小康珠烧伤后,先是在镇卫生院治疗,后来治疗效果不好。1月3日父亲才把她送到海口187医院,医生给其诊断为III度烧伤。“现在每天仅换药就得100多元,今天已开始欠医药费了。”陈成利说。

  小康珠尽管双脚受伤严重,仍时时显出活泼欢快。见到办公室的金鱼时,她快乐地喊着:“鱼、鱼。我喜欢鱼。”当她剥开一位工作人员送的饼干包装时,她懂事地让记者帮她找来垃圾桶。“3个月前,她妈妈离家出走了,现在我们都没有她一丝消息。”陈成利说。

  记者通过电话找到了炭窑的主人、岛东林场的职工陈某,他对记者说:“我现在不在昌洒,等我有空了我会去找陈成利的。”陈成利告诉记者,医生建议小康珠做植皮手术,费用大约需要1万元。他表示:“如果有好心人帮助小康珠,我们会对他永远感激不尽的。”(林伟)(来源:海南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成利 | 1月 | 海南日报 | 父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