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柯达25.5亿美元卖医疗业务

  本报讯(记者李冰心)伊士曼柯达公司昨日宣布,已与加拿大Onex公司达成协议,将旗下医疗影像部门以25.5亿美元出售给Onex子公司Onex医疗,以实现加速向数码业务转型。

  柯达去年5月曾透露,已聘请高盛对医疗影像部门发展前景进行评估。

该部门主要生产X光胶卷、医疗打印机等产品。在截至去年9月30日的过去12个月中,医疗部门销售额为25.4亿美元,将近柯达总销售额的五分之一。

  柯达方面表示,出售医疗业务将使柯达的战略重点更加明确地专注于民用和专业影像以及图文影像行业。

  “我们现在计划把精力集中在民用和专业影像以及图文影像业务中显著的数码增长机会上面。”柯达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彭安东表示,Onex是柯达医疗业务的理想收购者,此次交易为该业务获得全面和公允的估价,并且使柯达提高了自身的财务灵活性。柯达方面称,交易有望于今年上半年期间完成,届时该部门8100名员工仍将保留目前职位。柯达将把这次交易所得部分收入用于偿还11.5亿美元的债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达 | 医疗 | 业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