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国内手机厂集体出席美电子展

  本报讯(记者董巍)在日前开幕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上,中国手机企业集体亮相,这也是继世界电信展之后,国产厂商又一次大规模走向世界舞台,参展中国电子企业上百家。

  据了解,今年电子展上,包括海尔、联想、TCL、长虹、夏新、康佳等在内的20家重量级厂商组成了中国军团,集体亮相,共同参加“TOP10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的颁奖活动。

业内人士表示,在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这个全球性的展会上开设某一国家的企业品牌奖项,这在历史上还属首次。

  另外,经过几年的经验积累,中国消费电子企业已经不再满足于将电子展仅仅当做一个产品秀的舞台,而是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对企业的海外业务拓展起到实际的帮助。夏新等国内企业在CES期间特意在拉斯韦加斯展会现场附近租下了酒店的会议室和房间,作为与海外的上下游合作厂商进行商务洽谈的场地。

  这些企业正从“单纯参展”向“参展与商务洽谈并重”的方向转变,据了解,仅夏新一家在CES期间即与海外的数十家客户进行了深度沟通,这将为双方展开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子展 | 企业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