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司机和交警一起查超速

  司机和交警一起查超速

  (2007-01-13 09:48:50)

  金陵晚报报道“我感觉没有跑到120公里,为什么测速仪说我超速,测速仪器是不是有问题……”前不久南京市民朱先生收到机场高速的一张罚单以后,向民警提出这样的疑问。

昨天,南京机场高速交警大队请来了朱先生和部分驾驶员,和交警一起执法,见识了测速仪的工作流程。

  据机场高速交警大队颜槐龙教导员介绍,不少驾驶员和朱先生一样对电子设备的记录是否具有法律效力存有疑问,遇到这样的情况,民警就会拿出检测电子设备的合格报告。记者也看到了电子眼的检测报告,在一份由江苏省有关计量检验机构出具的权威鉴定书上,机场高速沿线的测速“电子眼”误差都为“0”。

  之后,朱先生和其他驾驶员就和机场高速交警大队的民警上路了,看看测速仪到底测的准不准。第一个测速点限速为120公里/小时,朱先生把车速拉到了130公里。随后,朱先生又以125公里和135公里的时速经过了两辆安装了移动测速仪的警车。回到大队后,民警调阅了电脑里储存的电子眼拍摄的图片数据,果然,显示的实时速度与他在路上跑的实际速度一样。(沈余海王幸福阳江涛曹卫新)

  (编辑 三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先生 | 机场 | 高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