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蒂尔神兵奇袭拯救范甘迪 平民天王火箭非卖品

  麦蒂说,比赛是五个人。而且1月13日的百事中心球场,比赛却是一个人的。他不是艾弗森,不是麦迪,却是“平民天王”巴蒂尔。在落后的情况下,火箭凭借巴蒂尔如有神助的表现实现了逆转,球队今夏的重磅交易又一次收到了奇效。

  全场比赛还剩3分17秒,火箭77比83落后六分,之前麦迪连续两次仓促出手不进,似乎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倾向于掘金。

  就在这时,巴蒂尔突然站了出来,他首先在右翼底角出手造成克雷扎的犯规,随后三罚两中。双方差距缩小到4分,火箭看见了希望。随后艾弗森投篮偏出,而巴蒂尔则转移到另外一侧的底角出手三分命中。掘金被巴蒂尔的连续得分打懵,他们似乎还没有缓过劲来。迪亚瓦拉的投篮不中后,又是巴蒂尔接应麦迪的分球后上篮得分。连续的7分让火箭从落后变为领先,这一切都是拜巴蒂尔一人所赐。掘金之后请求了暂停,艾弗森的三分让两队在比赛还剩一分钟时战成86平。此时掘金所有的防守重心都盯在了麦迪身上,而麦迪却没有贪功,而是再次找到了站在底角蓄势待发的巴蒂尔。巴蒂尔没有辜负队友的期望,他再次稳稳飙中三分,火箭最终锁定胜局。

  对于范甘迪来说,巴蒂尔绝对是手中一张暗藏的王牌,他拥有超人的远投手感,拥有稳定的命中率,拥有近乎完美的防守,但是,却没有大牌球星那难以驯服的烈性。在火箭队中,人们的目光总是落在麦迪和姚明身上,甚至霍华德和穆托姆博都被称为球队的精神领袖,而巴蒂尔却在默默地付出。每当火箭落后时,队友总能想起他们的这位“雪中送炭”型的队友,而巴蒂尔也从来不辱使命,一次次拯救球队于水火之中。除了进攻,巴蒂尔的防守也相当出色,在84比83领先时,巴蒂尔在篮下一次关键的提前站位造成了迪亚瓦拉的带球撞人。这次判罚让掘金失去了反超的机会,也是比赛的另外一个转折点。

  也许范甘迪应该把巴蒂尔的照片放在他的床头,因为这位看上去憨厚可爱的小伙子仿佛他的保护神,总是在危难关头显示出英雄本色。在星光闪烁的NBA联盟中,巴蒂尔是绝对的“平民天王”。现在看来,斯威夫特加盖伊换巴蒂尔,火箭做成了一笔超值的交易。范甘迪完全可以自豪地宣布,火箭有三个“非卖品”--姚明、麦迪、巴蒂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姚明 | 巴蒂尔 |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