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重大女生放言:很多红的人还不如我-(图)

  本报讯环球小姐重庆分赛区的报名再次迎来高潮。昨日,在重庆大学食堂前的报名点,尽管小雨丝丝,但是还是吸引了不少重大的学生来报名。而其中一位女孩更是大胆地表示:“很多红的人还不如我呢”,其自信的程度令人惊叹。

  自信:比很多红人还强

  两天前,重庆籍网络红人水仙妹妹和G妹儿等网络红人前来报名环姐,掀起了一轮报名高潮,网络上聚集的知名度也成为她们无可质疑的人气优势。相比而言,昨天参加报名的学生们则没有这样的网络优势,但是这并不影响她们的信心。
重大美视学院的大四女生宋巧就是其中的突出者,昨日面对采访的记者,她自信地称:“这有什么呢,很多很红的人还不如我呢。”底气十足的宋巧原来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去年举办的重庆某新人大赛中她顺利入围“十佳”,而在家乡山东的电视台节目中,她也多次出演角色。

  坚持:没当成宝钗报环姐

  昨日参加报名的选手都是校园里的佳丽,宋巧的自信让人眼前一亮,而有些女生欲报不能的遗憾,也让人为之惋惜。大一学生江子珊是跟室友一起来报名的,在此之前,她已经上过时尚杂志的封面,并且在“红楼选秀”四川赛区的比赛中,已经入围了宝钗的复赛阶段,但却还是被老师“劝”回来了,因为学院规定在大一、大二阶段不准参加选美比赛。但是昨日她还是悄悄来到现场填写了报名表,只想进入初赛积累点演艺经验。

  遗憾:本土美女严重稀缺

  美女一直是山城的一张名片,这也是本届环球小姐首次在重庆设分赛区的重要原因之一。作为代表之一的杜洁,昨日在现场不仅亮出了2006中国职业模特大赛重庆亚军的成绩,在镜头面前更是表现自如。而另一重庆美女孙文婷则表示,重庆美女需要展示自己的时尚、火辣、水灵。但是记者昨日在报名现场遗憾地看到,报名中更多条件出众、实力不俗的选手,多是来山城读书的外省市学生,而土生土长的姑娘却只有一两个,这不禁让人感叹:重庆美女怎么了?

  今日下午和明日,已经报名的选手将在洪崖洞进行海选,仍想报名的佳丽到时候也可以进行现场报名。

  据悉,报名时间将延迟到本月31日。除了现场报名外,其他有意选手还可以通过2007环球小姐中国重庆赛区的官方网站(www.hqmiss.com)上进行网上报名,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报名咨询电话:6385282566096661。

  记者 康延芳 见习记者 王瑾/文 记者 杨凡/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巧 | 报名 | 重庆 | 昨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