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能否接受汽车彩铃?

  最近,一种类似手机彩铃的汽车喇叭声在一些城市出现,这种汽车彩铃用“语音”或者“歌声”代替喇叭声来提醒行人让路,比如“我要左转弯啦”,“汽车来啦,请让一下,谢谢啦”,“我要超车了,别挤我别撞我啊”等等。

  请问,你是否能接受汽车彩铃这种形式?1. 能,很新颖,比喇叭声有人情味;2.不能接受,行人如果不习惯容易酿成事故;3.其他。

  在下午6点钟之前,发短信至05100000099,发送方式为:先输入RR,再输入一个空格,最后输入回答(限杭州地区中国移动的全球通或金卡神州行用户,每条短信按正常标准收费0.1元)。我们每天将至少抽取一个幸运号码。幸运号码得主将获得100元的移动充值卡,即抽即充。上期的幸运号码我们将在下期公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 彩铃 | 号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