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大代表探察公交车站间距

  近日,围绕南中轴快速路修通后的遗留问题、万源北路拓宽问题以及快速公交在南小街设站问题,市人大代表李素丽、潘卫翔等来到丰台区东高地街道进行实地考察。

  据居民代表反映,南中轴公交快速路路面拓宽后,高出航天一院办公区、生活区路面0.5米左右,易造成雨水倒灌。

代表们察看后,认为新旧路面结合处斜坡太大,遇到雨天、雪天汽车起步困难,确实易发生危险,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随后,人大代表们来到一路快速公交南端终点站与东营房站之间察看,群众当面提出,这两站相隔太远,且此处有绿城、菊源等小区居民2万余人,“我们多次呼吁在南小街处设站,建议市代表在市人代会上呼吁协调解决。”

  在万源北路,代表们发现,这条路长约1公里,却连接着旧宫镇与南中轴城市快速路,地理位置十分重要,但由于路宽仅10米,该路已成为交通拥堵严重路段。

  “只要是关系群众出行的问题都是地区的热点问题。”李素丽代表表示,快速公交设站等可以通过公交公司解决的问题,她将积极呼吁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另一些问题她将带到市人代会上,以议案或者建议的形式提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素丽 | 代表 | 问题 | 南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