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机床掉下车砸断男子腿

  报料人:张先生报料时间:1月13日报料内容:热河南路有一辆货车掉下一台大机床,砸断一个男子的腿。 记者核实

  昨天上午10时许,南京下关热河南路19号附近道路堵塞,交警设置的临时警戒线内,一辆平板大货车头北尾南停在快车道上,不远处的慢车道上有一台大型机械,中间的空地上有一台散了架的摩托车。

据目击者介绍,这辆大货车是从南边开过来的,车上装有两台大型机床。上午9时40分左右,货车一路上摇摇晃晃开到这里,准备加速超前面一辆车,后面一台机床突然坠落,刚好旁边有一男子骑摩托车经过,当即被砸倒在地,机床又反弹到慢车道上。“再偏一点,中年男子就成肉饼了。大家将他救起来,发现他一条腿严重骨折。”一名市民说。货车驾驶员称,这两台机床是从小行那边运来的,每台重量超过十吨,用的是一种软质绳索固定的,不料半路就掉了。据了解,伤者后来被送到南医大二附院救治。与此同时,城南安德门附近也发生了机床坠落事故,巧的是,两边的事故车辆都是同一个单位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机床 | 男子 | 一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