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超-郑智未进大名单 查尔顿遭逆转痛失保级大战

  北京时间1月13日23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第23轮同时开始6场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3负于米德尔斯堡,仍然排名倒数第2位,与“安全区”保持6分差距。加盟查尔顿的中国球员郑智没有进入大名单,他在中场休息时入场与球迷见面。

哈塞尔巴因克首开纪录,但米堡中场小将卡特莫尔在上半时结束前追平。下半时,阿尔卡与雅库布又连下两城,帮助米堡取得本赛季联赛客场首胜。

  查尔顿在冬季引进的另一位援兵撒切尔直接首发,这位来自曼城的苏格兰老将出任左后卫,填补了法国人特劳雷离队后的空缺。中场组织者安迪-里德与中卫赫雷达松伤愈首发,摩洛哥人库尔库里顶替了基什舍夫的右后卫位置。头号射手达伦-本特与队长卢克-扬仍然因伤缺阵,荷兰老将塞尔巴因克出战老东家。这场争夺是关键的保级大战,上赛季查尔顿在联赛对米堡完成“双杀”,但在足总杯1/4决赛中负于对方。米堡本赛季与查尔顿一样,还从未在客场获胜。郑智9号球衣的前任主人尤尔出现在米堡替补席上。

  主队开场就打出了气势,频频向米堡后防线施压,利用远射威胁对方球门。丹麦边锋罗梅达尔右路突破传中,马库斯-本特做给后门柱包抄的哈塞尔巴因克,但可惜传得稍稍有些靠前。第11分钟,哈塞尔巴因克亮鞋底铲倒同胞博阿滕,被黄牌警告。米堡前锋雅库布在迪亚瓦拉紧逼下摔倒,他申请点球却被裁判驳回。第17分钟,里德右侧开出任意球,罗梅达尔在门前22米处凌空射门偏出。

  安迪-里德将是郑智的直接竞争对手,他的一脚大力轰门经折射后落入施瓦泽怀中。第21分钟,卡特莫尔左路传中,雅库布禁区内头球一蹭力量太轻。第27分钟,查尔顿长传前场找马库斯-本特,但球打在对方中卫波加特兹的后脑勺上,哈塞尔巴因克快速插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6米处抽出一记弹地球越过门将施瓦泽的头顶入网,1比0!这是哈黑加盟查尔顿以来的第4个进球,查尔顿有望取得近3个主场的第2场胜利。

  比分落后的米堡加快了节奏,罗梅达尔在自家禁区边缘玩火,差点给维杜卡逮住机会,好在迪亚瓦拉及时铲球破坏。第40分钟,卡特莫尔争顶时对赫雷达松犯规,被黄牌警告。霍兰伐倒博阿滕也被出示黄牌。就在主裁判即将鸣哨结束上半场的时候,米堡却将比分追平。查尔顿认为里德遭到侵犯,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米堡继续拿球进攻,维杜卡禁区边缘护球分给右路切入的卡特莫尔,未满19岁的小将在门前11米处冷静射入远角,1比1。

  半场结束前失球,对查尔顿的打击不言而喻。中场休息后,帕杜没有换人。第48分钟,博阿滕传球,维杜卡在小禁区左侧头球高出。第61分钟,马库斯-本特在左侧距门22米处右脚弧线球被施瓦泽没收。随后他又接到罗梅达尔传球,在禁区中央头球偏出左门柱。第64分钟,唐宁左路传中,赫雷达松在卡特莫尔的紧逼下,想用胸部将球停给门将卡森,然而球却打在卡特莫尔身上弹到阿尔卡脚下,阿根廷人在门前11米处左脚低射入左下角,米堡2比1反超!

  士气旺盛的米堡完全占据了上风。第68分钟,波加特兹长传前场,雅库布个人突破扣过卡尔库里,在左侧距门22米处右脚抽射挂远角,3比1。唐宁此后左侧禁区前沿射门被霍兰挡出,卡特莫尔的中距离射门被卡森得到。帕杜用本赛季很少出场的年轻边锋萨姆替下马库斯-本特,索斯盖特则用詹姆斯-莫里森换下受伤的博阿滕。第78分钟,唐宁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查尔顿此后终于有两脚像样的射门,里德右侧开出角球,萨姆禁区中央打飞。霍兰则在禁区前沿凌空射门被施瓦泽托出右门柱。查尔顿最终1比3落败。

  查尔顿(4-4-2):38-卡森/15-库尔库里,23-迪亚瓦拉,3-赫雷达松,32-撒切尔/19-罗梅达尔(83托马斯),8-霍兰,5-安迪-里德,11-安布罗斯(83布莱恩-休斯)/7-马库斯-本特(74萨姆),18-哈塞尔巴因克。

  米德尔斯堡(4-4-2):1-施瓦泽/17-沙维尔,8-伍德盖特,13-波加特兹,33-安德鲁-泰勒/27-卡特莫尔,7-博阿滕(74詹姆斯-莫里森),3-阿尔卡,19-唐宁/9-维杜卡(90尤尔),20-雅库布(83克里斯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莫尔 | 罗梅达尔 | 巴因克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