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邮包命案 男子被肢解寄往三地

  核心提示1月4日,一对年轻男女来到广州白云区沙太路犀牛角村容发货运市场,将三只纸箱通过不同的物流公司发送到北京、山东青岛、江苏江阴三地。货到后三地警方分别发现,纸箱内装的是肢解后的手、躯干、头等人体不同部位。

死者怀疑是名50多岁的男子。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青岛发现人体躯干

  1月7日凌晨,某物流公司的一辆大货车抵达青岛城阳区该公司的办事处。一个渗着血水的纸箱引起员工注意。货物是以“药材”的名义托运的,按货主要求属于“自提”,发货人和送货人签名都是“送得远”。当地警察赶到后拆箱检查,里面放着一具遭肢解后的男性人体躯干,没人头、没手脚。

  北京江阴连环现尸块

  1月9日,北京一家物流公司发现有件要求“自提”的纸箱,货物注明是“药材”,发货人和送货人的名字也是“送得远”。北京警方接到报案后,到该公司将货箱带走。警方反馈的消息称,纸箱内发现了被砍下来的人体手臂。当日,江苏江阴的一家物流公司也找到了一件用纸箱包裹、要求“自提”的“配件”,署名还是“送得远”,里面赫然放着一只带血的手臂和头颅。

  监控录像还原寄发现场

  据广州某物流有限公司监控录像显示,1月4日下午6时35分,一男子走进该公司营业厅。该男子身材高大、微胖,身高约在175厘米以上,穿红色毛线上衣、深色裤子(如图)。咨询了些问题后,该名男子迅速离开,出门的时候,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没看清,差点撞到了玻璃门上。当晚6时38分,该男子在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再次从仓库一侧的小门进入大厅。随后开单、办理手续;晚6时42分,他收齐单据从大门离开。

  同一天傍晚7时许,另一物流公司门口来了一男一女两人,女的站在门外,男的走进办公室咨询发货事宜。男子要求以“送得远”的名义发“药材”到北京。

  发货人心理变态?

  红衣男子选择的公司都是容发货运市场内较大的企业,并为货物购买了30元的保险,保额为1万元。这些因素都确保货物可以顺利运抵当地。若没有收货人,这些货物便会一直停留在三家公司驻当地的办事处。从某种层面上来说,这三件尸块包裹被发现是迟早的事。因此有人认为凶手可能是一个分尸变态狂,邮寄尸块包裹是为恐吓他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1月 | 物流公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