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她为长沙卡通两度歌唱

  本报讯(记者林俊)昨晚,由市委宣传部和湖南师大音乐学院主办的郭宇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在田汉音乐厅举行,郭宇是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07届声乐研究生,并于2005年11月至今赴中央音乐学院进修音乐剧的演唱与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她曾为长沙卡通两度“歌唱”——2005年2月,为三辰卡通的动画片《蓝猫淘气三千问》之《太空航天系列》演唱主题歌《梦乡》;同年4月,为全三维大型环保动画片《青青号》演唱主题歌《青青之歌》。

  郭宇告诉记者,当时三辰卡通录制《梦乡》时,需要一名音域比较宽的人来演唱,所以找到了自己,而有过一次成功经验后,自己又顺理成章地唱了《青青之歌》,这两首歌也成为自己的原唱曲目。目前,《梦乡》一歌已随着动画片在全国700多家电视台播出。郭宇表示,自己现在还只是一名学生,将来希望进一步深造,这次音乐会算是研究生的毕业作业。

  昨晚的音乐会上,郭宇先后演唱了《崇拜你的眼神》、《你发火,就爱生气》等经典歌剧选段,以及由她原唱的《梦乡》和《青青之歌》。古典音乐的高雅与品位,现代音乐的优美与动情,观众在欣赏到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音乐时,也领略了郭宇全面的音乐素质。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副主任、男高音歌唱家马洪海教授昨晚也特意来长参加郭宇的音乐会,他表示,郭宇的个人素质很全面,是一棵好的声乐苗子。

  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今后田汉音乐厅还将更多地举办类似的音乐会,成为长沙推介音乐新人的平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宇 | 田汉 | 卡通 | 音乐 | 演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