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各国机场新规 超100毫升液态物不能随身带

  欧盟各国机场实施安检新规 超100毫升液态物品不能随身带

  时报讯 (记者 叶静 通讯员 林月明) 从即日起,欧盟各国机场开始实施一套更为严格的安检标准。新标准对牙膏、乳霜、洗液、香水、剃须膏等液态物品的体积做了严格规定,今后游客在赴欧旅游的飞机上只能随身携带小包装的洗漱用品,超过100毫升的液态物品都无法随身带入机舱。

对此,广东旅行社普遍表示,新规定对旅行社的欧洲游行程无太大的影响,旅行社会相应地提前告知游客并提早登机时间。

  针对新规出台,“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出境游中心的总经理黄宇纲表示, 该社将会在出团前说明会上提前告诉游客相关信息并进行及时提醒,考虑到安检严格后可能带来时间延长等问题,特别是春节临近,将会有大量游客出境,所以该社将会适当提早登机前的集合时间,从原来的提前2个小时改为提早2个半小时或3个小时。

  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安检标准执行之后,游客将不得不把大件的牙膏、洗液等放入行李托运,在飞机上只能使用小包装的产品,因此提醒游客,出游前最好购买一些一次性的小包装洗漱用品,香水等大件的液态物品一定要随机托运。

  欧盟安检新规

  新的安检规定,乘客随身携带的行李中,只允许携带少量液体物质;被允许携带的液体物质必须有独立包装,每个包装中液体容量不超过100毫升。另外,乘客通过安检时,必须将所有随身携带的液体行李在机场安检点扫描;还须脱去外套,将外套进行安检扫描。另外,笔记本电脑包、大件电器行李包装等必须全部打开,接受扫描。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检 | 物品 | 包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