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放心早餐”受阻城中村

  本报讯(记者 赵伯平)昨日,记者获悉,上市还不足1月的“放心早餐”工程遭遇销售难题。目前,首批正式启动的200个销售点中有20多个销售点已经不能正常销售。

  去年12月18日,西安市“放心早餐”工程在大雁塔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19日起“放心早餐”先在雁塔、碑林、未央、新城、莲湖五个区正式启动,受到西安市民的热烈欢迎。

但近日,有市民打电话反映称,原本在自家周围的“放心早餐”销售点不见了,“放心早餐”在一些城中村销售受阻,在原本市政府规划的销售网点上不能正常销售。

  记者从承担“放心早餐”生产销售的西安古都华天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全市设置的200多个销售点,大部分设在城中村。而日前,西安市碑林区等几个区已经出现了村委会派人收走经营“放心早餐”的业主营业执照和早餐车的情况,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有20多个销售点被迫停止销售。

  目前,西安市“放心早餐”销售点主要分布在城中村和人流量比较大的繁华地段。在小餐饮点比较多的城中村,“放心早餐”的进入引起了一些经营户的敌视,而一些城中村的管理者,也片面认为“放心早餐”是占道经营,从而人为设置障碍,不让他们正常经营。据介绍,设在广场或者人流量较大的街道旁的“放心早餐”生意都不错,而在城中村的摊点却举步维艰。

  西安市有关部门表示:“放心早餐”是政府向市民推出的一项利民工程,尽管目前面临着一些困难,但政府有关主管部门将加大工作力度,对目前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并仔细研究,进一步合理设置销售网点,扩大网点数量和范围,让全市更多市民吃上“放心早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早餐 | 放心 | 城中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