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珊:我比高曙光小气自私

  感情永远比工作重要

  前天下午,许久没有露面的著名演员江珊为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悲情母子》到上海做宣传,剧中江珊扮演了一位历经坎坷的母亲。而生活中,江珊也是一个8岁女儿的母亲,她表示女儿和家庭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不过当记者问起江珊的感情生活以及和其前夫高曙光有关的话题,她一律选择了回避。

  江珊和高曙光离婚后,女儿高亦心一直跟着母亲,谈起女儿,江珊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女儿今年8岁多了,她6岁以前都不知道妈妈是个演员,可能是她刚刚接触电视的那段时间我演医护人员比较多,她一直以为我是个医生。后来还是她小学的老师告诉了她。”江珊笑说自己的每部电视剧女儿都会看,“她很心疼我,看不得我在电视里面掉眼泪,看到我被人欺负了,她会当真,会很伤心。”至于将来会不会让女儿进入演艺圈,江珊表示女儿对电视似乎不感兴趣,而是更爱看书,“我对女儿也没有太高的要求。她快乐,身心健康,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江珊如今每年只拍两部戏,其余时间全部给了自己的女儿和家人:“在我看来,感情永远比工作重要,家庭要比事业重要。”尽管这样说,但与高曙光离婚后,江珊至今没有再婚,其感情生活也相当神秘。问及她何时会再建立自己的家庭,江珊却十分回避:“我们换个话题,好吗?”巧的是,前段时间高曙光也来上海为自己的戏做宣传,并且就坐在前天江珊坐的位置上大谈自己对爱情婚姻的看法,并表示前妻江珊至今都是能令他有感觉的女人。前天当记者提及和高曙光有关的话题,江珊却立即显出比较紧张的情绪。记者顺着江珊的话问到女儿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的爸爸也是个演员时,江珊马上收敛笑容:“不知道,我没问过她。”那么女儿是否会看爸爸演的电视剧?回答也是:“不知道”。记者最后问江珊为何不像高曙光那样大方谈感情,不知道是赌气,还是开玩笑,江珊面带笑容地说:“因为我比他小气、比他自私,很多东西不想和大家分享。”说完,便起身离开了记者会现场。(武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珊 | 高曙光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