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呼和浩特一出租车司机遭3歹徒抢劫被捅13刀

  09:54:46东北新闻网1月14日凌晨1时左右,驾驶蒙A·Y2558捷达出租车的常某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一家村立交桥附近被3名持刀歹徒连捅13刀,3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被抢。歹徒还抢走了他驾驶的出租车,随后又弃车逃跑。

公安部门在事发现场附近找到了被抢车辆。

  据了解,当时常某载着3名年轻男子从西龙王庙到一家村,行驶至一家村立交桥附近时,3名男子用随身携带的刀具连捅常某13刀,并且实施了抢劫。歹徒开着出租车逃走后,常某爬到附近一家收购站求救。该收购站的张女士回忆道:“凌晨1时40分左右,一个浑身是血的中年男子爬到我家门口,说他是出租车司机,被歹徒捅伤了,要我帮忙给他的朋友打电话求救。我随即拨打了110、120以及他朋友的电话,十几分钟后,民警、急救人员和他的朋友相继赶到。大家用担架把他抬到了车上,送往医院急救。”

  “常师傅是乌兰察布市兴和县人,今年31岁,4年前来呼和浩特市打工,一直靠夜间包车为生。一个月前,他出夜车时就被抢过一次,还受了伤。”常某的房东杨先生说。常某的妻子告诉记者:“我们家只有他一个人挣钱,生活比较困难,幸亏好心人李忠泉、郭养兵和房东杨大哥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才保证了治疗。现在,我们都在为他下一步的治疗费用发愁。”

  记者随后从解放军第253医院急诊科了解到,常某被送到医院时失血很多,呼吸微弱,情况十分危急,院方随即启动了绿色通道,多个科室联手对其进行抢救。经医生初步诊断,常某身上有13处刀伤,其中8处在臀部,3处在胸腹部,另外2处在面部和手上,肝脏也有损伤。截至记者发稿时,常某的病情趋于平稳,还在进一步观察当中。文/潘浩王晓博范亚康(新华网-北方新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歹徒 | 出租车 | 3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