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北京:二手雪具有隐患 半数雪场仍在用

  北京:二手雪具有隐患 半数雪场仍在用

  这个季节,正是北方朋友滑雪的好时候。不过最近记者在北京一些滑雪场发现,那里的很多雪具都是二手的。

  记者来到京郊一处刚开张不久的雪场,看到的都是一些表面已经有一定程度磨损的雪具。

滑雪爱好者:雪仗上面漆都磨了你看看嗯 可能是旧的吧新的不会都磨成这样

  据了解,为了省钱,很多雪场在开张之初使用的都是从国外低价进口的二手雪具。那么滑雪场能使用二手雪具吗?国家体育总局大众滑雪部副部长 丁奕:它这个材质只要是能够足够保障滑雪者安全的前提下这个二手器材也是可以使用的。

  使用多年的二手雪具,安全隐患难以避免。但是由于目前我国还没有规定雪具的使用年限,也没有相关雪具的监测标准和机构,所以对二手雪板能否继续使用还无法鉴定。国家体育总局大众滑雪部副部长 丁奕:我们想在下个雪季就着手对这个雪具要进行鉴定了

  雪具编后

  市场上一副新的滑雪板一般售价从2000元到1万多不等,而二手的雪板售价只有几百元。滑雪场买二手的完全是为了省钱,但是二手的问题也多,比如滑雪板的固定器失灵,就很容易造成骨折、扭伤等。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奕 | 雪具 | 雪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